脑子一点不转的er

立flag【不写be】

【鑫华EA】异世界,就是要alpha老婆

*28岁Enigma华(龙傲天/黑管造型)×35岁Alpha鑫(刘波/白西装造型)

*1.4w+,架空AU,主年下,有互攻,双A且只有更A,滴滴有三个片段走彩蛋

*有私设,Enigma凌驾于一切性别之上,可以标记Alpha,彻底标记后Alpha会变成专属Omega,再次分化可以怀孕,但对别人来说还是Alpha。背景为异世界,一小部分人有异能,且有异能的人分化期比一般人要早,在8-10岁就会完成分化。

*第一次写ABOE很混乱大家见谅QAQ……正文有些伏笔会在最后章的番外里有所呼应~



0


当龙傲天的尖牙咬破自己的腺体,薄荷香烟味的信息素直接横冲直撞进詹鑫的血液,浓重的香烟灰烬味包裹着他的身体,顺着鼻腔直钻进肺里。虽然之前也闻过龙傲天的信息素,但这么近距离闻如此浓重的味道还是把他激出生理泪水,而伴随的薄荷味正疯狂地安抚着他的心脏,他整个人头是晕的,心却是安稳的,甚至是躁动的,他想要更多。詹鑫朗姆酒味的信息素开始疯狂发散,像是被点燃一般,香醇的酒精燃尽后竟透出蔗糖的甜腻。


詹鑫惊了,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还有这种腻死人的后调。


说到底他一个Alpha被Alpha标记了,心里竟不排斥,已经让他足够疯狂了。詹鑫颤抖着肩膀把身子转过来些,提着腿就狠狠地踹上身后龙傲天的膝盖,而那人似乎已经预判到了一样,扭过身躲了过去。


“龙傲天!你他妈松嘴!”


“叫我张哲华。”


“什么?”在特战区里,每个人都有代号,一开始是为了顾及大家参差不齐的出身,直到现在已经成为了特战区的硬性要求。而龙傲天作为自己的队员,他一直不知道龙傲天的真名,只知道他是个S级Alpha。


“詹鑫,叫我张哲华。”被突然叫了真名的詹鑫极其不适应,就像是被人直接扯了底裤。“叫我刘波,你他妈的。”


詹鑫感受到张哲华松开了嘴,他强忍着后颈淌着血的伤口和燥热的身体,回身照着张哲华同样潮红的脸就是狠狠一巴掌。



1


“医生,我到底什么问题。”


特战区医务室内,张哲华面对的是看着自己报告的医生。自从前几天庆功宴后他咬了自己首长,他开始间断的疯狂烦躁。与易感期不同,他的烦躁虽然来得很短暂,但是很频繁,每次都直冲大脑甚至开始让他双腿发软,他一个S级Alpha,这是完全不可以容忍的。


“你……确定你是Alpha?”


“怎么了,我的档案里不是写的清清楚楚?”张哲华挑着眉毛,香烟味越来越浓充斥了整个屋子,医生虽然也是Alpha,这会儿都晕着头直接把报告结果丢给张哲华,“龙傲天快收收你的信息素。”


报告里张哲华能看懂的部分不多,直接跳过数据看向结果。


——病人正在分化,建议住院观察。


分化?他一个28岁的Alpha还分什么化?又不是8岁!张哲华的信息素非但没收,反而压得更浓了。“这什么意思?分化?”


对面的医生还没说话就直接晕了过去。


“紧急!紧急!东区请求828特战队支援——紧急!紧急……”窗外广播突然播报紧急消息。


“龙傲天!迅速回作战厅集合你的队员!5分钟后出发!”


对讲里是首长刘波的声音,张哲华强忍着自己突然发热的腹部往作战厅走——妈蛋,现在光听他的声音都不行了吗?


詹鑫,也就是特战区大名鼎鼎的首长刘波,是众战士眼里的特战西装暴徒,因为除了真正战斗以外,詹鑫永远都是从头到脚一身白西装。在这个异能横行的世界,詹鑫之所以可以如此特立独行,当然是因为整个战区没人打得过他,在他压根没穿作战服的情况下,所有对战下来都没有人可以在他的白西装上留下一过道痕迹。


当然这个世界没有绝对,张哲华的出现就是来打破这个绝对的。张哲华不算是战士出身,他被特战队总部收编来之前,是游走在异世界的赏金猎人。总部之所以收编他除了因为他是S级Alpha,更因为他对各种异能和地区形势了如指掌。


张哲华来詹鑫的特战区报到的第一天,一身烟黑色的格纹西装与众人的作战服格格不入,张哲华穿不惯发给他的那套衣服,还是自己的西服自在。


“新来的?代号?”


“龙傲天。”


“在特战区里要穿特战服,没人告诉过你吗。”


张哲华金丝边眼镜下黑漆漆的双眼这才开始正视面前一身白西装的人,他的眼神像X光一样从脚到头地扫视着前人,自己的薄荷香烟味信息素肆无忌惮地压上他。


詹鑫在张哲华的交接文件上写写画画,他敏感地接收到了对方的信息素,脑子还没等反应心里先下了结论,还挺好闻。下一秒詹鑫拿着笔的手顿了一下,张哲华的文件上写着他是S级Alpha,让他觉得一个Alpha信息素好闻而不是天性排斥……他快速闪回着他前35年的人生,脑子里突然想起什么一般打了一个激灵。


“还有,在特战区,管好你的信息素,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要是因为信息素惹出事,会绑你上军事法庭。”詹鑫整理好思绪,把签好的文件往张哲华胸口一拍。


“哦?听起来很有趣。”张哲华跟着詹鑫的脚步往里走,信息素还完全不加克制,“不过我更感兴趣,为什么你可以穿西装。”


詹鑫身边来接应的副官刚想说话,直接被张哲华迎面压来的香烟味冲得眼冒金星,他挣扎了好久才抑制住自己想跪地的冲动。被自己人的信息素伤到,在特战区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先打过我,再提问题。”詹鑫解开了自己的衬衣袖口。


能看到首长对战,在整个特战区都属于是必须全体观摩的程度,对战厅里,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张哲华从容应战,在整个异世界,还没有遇到能打得过他的对手。


“对战规则,信息素,异能,武器,暗器,均不可使用。”詹鑫摊开手比了一个请的手势。


“乐意奉陪。”张哲华勾起嘴角笑得兴奋。


几回合下来,詹鑫开始结束了对张哲华的试探,对方身体素质过硬,反应迅速,对他的连招和虚势都能从容破解。詹鑫放弃试探开始动真格的了,毕竟不能一上来就来真的,好歹他是自己手下的兵。詹鑫一套连踢下来都被张哲华格挡住,但最后藏着的拳头还是直接砸上他的肋骨,张哲华闷哼一声身子一沉直接从詹鑫胯下滑过,手撑着地一个扫堂腿直接扫上詹鑫的腿,詹鑫竟没倒是他没想到的,张哲华撑着手一个侧翻长腿扫上詹鑫的头,詹鑫灵活地蹲下躲过,但张哲华竟也用詹鑫那招,藏起来的拳头直接冲上詹鑫的脸。


打人不打脸,最基本的礼貌呢。好在詹鑫反应快几乎算是躲过了,但脸上也被张哲华划出了几道口子。


两人刚拉开距离,特战区广播就响了,西区要补充枪械师和炮弹师。


张哲华站定捋了捋西装,这才发现自己拳头上沾着詹鑫的血。比信息素更致命的,是血液。詹鑫的血液似乎在对着自己叫嚣着,他鬼使神差地含了上去……


另一边詹鑫也站定想要休战,脸上的刺痛在提醒着他张哲华究竟有多强。詹鑫异能一动,脸上的伤痕瞬间痊愈,他抬头一看,张哲华正舔着他手上自己的血,尝对方的血这无异于侵犯。


“龙傲天!”詹鑫的信息素随着他上前的身体直冲向张哲华,浓郁的朗姆酒肆虐在他周身,但他竟全然没有不适感,只是砰砰乱跳的心口涌上浅浅的窒息感。


就是,这个味道。


“不要越界。”说完詹鑫停止掉信息素,意味深长地盯了张哲华几秒钟,然后转身对着副官招手,两人赶紧直奔总指挥室。


身后是张哲华抑制不住的笑眼。他从西服口袋里拿出金丝边眼镜戴好,一瞬间又回归了冷峻脸。


果然啊,我终于找到你了。



2


自从那天张哲华一战成名,他成为了唯二可以在特战区穿私服的人。异世界的弱肉强食,被时刻体现得淋漓尽致。从此特战区西装暴徒似乎变成了黑白双煞。


一开始张哲华跟詹鑫毫不遮掩地对着干,尤其是在每次战前部署会上,张哲华没来之前都是詹鑫拍板人员调配和战术定制,张哲华来之后,每次部署他都得提个反对意见。


“西区61号半径十公里都是金甲虫,你派机械师过去根本就是在延长作战时间,派一小队毒师过去放KS9毒气,后面跟一队步枪兵直接就能一击毙命。”张哲华说完还不忘冲詹鑫挑个眉毛。


事实证明张哲华的方案确实是最优选,詹鑫虽然看不惯他的锋芒毕露,但在作战上他从不刚愎自用,个人情绪是最废物的东西,打漂亮仗才是硬道理。所以詹鑫和张哲华逐渐开始合作,半年的磨合下,两人已经越来越默契了。


成功收回西区的一整座城市,特战区总部特意为詹鑫的828 特战队办庆功宴,只有在这种难得的轻松时刻才会允许的大家不必抑制自己的信息素,整个宴会厅弥漫着各种信息素混合的味道。詹鑫本以为就是一个平常的夜晚,没想到被徘徊已久的张哲华从身后直接拽起来,不由分说地把人拽进隔壁的空房间。


“龙傲天你干什么?疯了?!”詹鑫的信息素开始波动,他推着张哲华坚实的胸膛,严厉地警告他。


朗姆酒的醇香让张哲华甘之如饴。“早就想吐槽这狗屁规定了,竟然要Alpha抑制信息素,可笑。”


“你什么时候克制过?我给你擦了多少次屁股你自己心里没数?”詹鑫别开头,他不愿再闻张哲华的烟味了,再这样下去他快疯了。


“要不是成天闻不到你的味道,我早就能给你擦屁股了,生理上的。”张哲华贪恋地俯上詹鑫的脖颈,大手绕过去揉詹鑫的屁股。


“你——!”单纯比力量压制,詹鑫心知肚明他一个A级肯定斗不过S级。身体被张哲华紧紧钳制着,外加他的信息素侵略,他整个人开始越来越软。


【——— 见彩蛋 ———】


妈的。詹鑫两眼一黑。后来他已经混乱到只记得龙傲天本名叫张哲华,还有自己打完他巴掌以后疼的火辣的手掌。



3


时间线拉回现在,当828特战队赶到东区时,他们经验丰富的士兵们都有点傻眼了。明明这个时期不该出现的绿毛蠕虫正铺天盖地地从时空裂缝里挤出来。


“糟了,咱们压根没带高压火枪!”副官在通讯器里喊。詹鑫扫视着后区的补给装备,“别慌,咱们有C04,你带b小队去后方取,瞄准他们侧腹的软刺打,那里是要害!”


“龙傲天!安排你的a小队去大部队支援!你跟我来后方取装备!”


“收到。”对讲机里张哲华的声音依旧沉着。


詹鑫张哲华一前一后骑着作战摩托飞驰向后方,两人分别取了C04背在身后。这时东侧突然涌出一大群小蠕虫,摆动着周身的触角肆虐而来,詹鑫和张哲华跨上摩托,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便心领神会地开始左右包抄,两人的枪法都是数一数二,随着飞驰出去的闪着蓝光的热子弹,大片蠕虫应声倒地,几秒钟后开始分解出热蒸汽,随后化作一滩滩恶臭的粘液渗入瓦砾。


“西区14号发现虫王!西区14号发现虫王!”对讲里不知是谁的声音。


“坚持住,这就来!”詹鑫按开腕表上的定位系统,长腿一蹬把摩托调转方向立刻飞驰出去,压根没看见紧跟其后的张哲华。


果然,巨大的虫王正盘踞在玻璃大厦的5层,周身的坚硬外壳预示着它不知是进化多少代后的佼佼者。周围的士兵正加紧清理着旁边的小蠕虫,一批一批的尸体掉落分解。詹鑫赶到后立刻钻进旁边的一辆装甲车,直接对着虫王所在之处轰出一发炮弹,玻璃大厦瞬间拦腰崩塌。


“好炮!”张哲华在身后挥着C04,“走,去解决它。”说完率先骑着摩托冲了上去。


半分钟后,等詹鑫赶到中心战区,却寻不见张哲华的身影。虫王立着身体朝他吐毒液,身边被毒液融化成残躯的士兵不计其数。詹鑫立刻弃了摩托一个侧翻躲入掩体,从后背拉出武器几发便射瞎了虫王三只眼睛。趁着它晃神的功夫,詹鑫在对讲里喊,“龙傲天!收到回复位置,收到回复位置!”


半晌对讲里都没有人回复。詹鑫忙着清理周身蜂拥而来的小虫,还要躲避虫王的毒液,一时之间简直分身乏术。还好副官及时带队赶到,“抱歉首长,我来迟了。”


“看到它身侧右后方的红色裂缝了吗?朝那里狠狠给我打!它就快挂了!”詹鑫拍拍副官的头盔。


“龙傲天!”詹鑫把眼镜按开热传感器,深一脚浅一脚走在瓦砾里仔细地搜索着。


“刘……詹鑫。”对讲里微弱的,是张哲华喊自己名字的声音。詹鑫立刻点着对讲定位,目标就在距离他一百米开外。果然,詹鑫定睛一看,那里有一辆车头撞得稀碎的作战摩托。


詹鑫心里一沉,这种作战强度完全不至于让他一个S级出这种事故啊。“龙傲天?喂!张哲华!醒醒!”詹鑫跑近了,发现他整个人被摔进瓦砾里,似乎是刚刚才醒。


“你怎么回事?张哲华,睁开眼睛看我!”詹鑫扯起地上的人,手拍打他的脸,手掌传来的高温告诉他,这人正在发高烧。詹鑫好歹也是懂些基本的医学常识,他扒开张哲华的眼皮,里面涣散的瞳孔已经开始呈血红色了。


在这硝烟和恶臭弥漫的战场,詹鑫怀里的人正以一种近似疯狂的浓度向外散发着信息素,詹鑫带着的防毒面具把毒气完全隔离在外,却无法隔绝信息素,浓郁的香烟味全被他狠狠吸了进去。


易感期?他的易感期来的这么突然的吗?仗打着打着能把人打没的程度?谁家好Alpha易感期这么脆弱还带发高烧的啊?这就是S级的特殊待遇吗?


“快醒醒!这可是战场!你不要命了?!”詹鑫使劲摇着怀里的人,没想到,下一秒张哲华直接把防毒面具扯了,使着浑身力气就往詹鑫脖子窝上蹭。


“给我,詹鑫。快给我!你的信息素!”


什么?易感期要别的Alpha信息素抚慰,你小子怕不是个变态吧?“别说胡话!快跟我站起来,我送你回基地!啊!你他妈属狗的张哲华!松嘴!”自己说啥话他也不听,还被人直接咬上了脖子。


“你他妈的……”詹鑫快咬碎了后槽牙,没办法只得缓缓给他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当朗姆酒味灌进张哲华的胸腔,他不由自主地像个小孩子紧紧抱住詹鑫,上半身还一抖一抖的。


他竟然在哭。他一个……妈的,他竟然在哭。詹鑫彻底不知道该咋办了。他不会有精神分裂吧?他难道有什么精神创伤吗?难不成第二人格出现了?


被安抚了一会儿,张哲华明显安稳了不少,“快起来,它们又来了。”詹鑫把人放好靠在墙上,自己端着武器又出去清理小虫子。远处的虫王已经被大部队擒住,只要消灭了虫王,小虫子们就会马上消失。“小心!”身后是张哲华的喊声,接下来是他扑着一只虫子扭打着翻进泥土里,詹鑫马上回头把虫子爆头,恶臭的粘液溅了张哲华一身。


“我说你这人,恩将仇报,yue……”没带防毒面具的张哲华就快哕了。詹鑫扫了一圈看没虫子了,从裤兜里掏出降解喷雾对着他喷了一整瓶,身上的异物马上全都气化了。“我纳闷很久了,你的异能到底是啥啊,这么长时间,从来没见你用过。你不会没有异能吧?”詹鑫把喷雾瓶扔掉,还没等听到张哲华的回答,对讲就开始响。“虫王已消灭,后勤组组织善后,其余人员整队回去了。”


嘭——身后的张哲华又倒地了。詹鑫扯掉自己的防毒面具,看着地上面色潮红的张哲华,头一次觉得他怎么能这么烦人。


“副官,把人安全带回,上报我和龙傲天缺席战后会,你全权负责就行。其他的不要问。”


摩托车后座上,张哲华的烟草味逐渐逼近詹鑫的后颈。


“你敢咬我现在就给你甩下去。”



4


詹鑫的家还是第一次带别人来。他看着自己屋子四周,实在没办法,便把张哲华摔进床上,然后反手从作战服里兜掏出战备手铐,直接扯着张哲华的手腕把他铐在床头的铁架上。他可不想张哲华发起疯来把他家拆了。


不得不说,他一个Alpha,手腕怎么细得跟Omega似的,还那么能打。


“这是重点吗。”张哲华红着一张脸,卧室瞬间就充满了他的信息素。


“我没说话啊?”


“你不问我异能么。我的异能就是读心术。你以后少骂我,我都能听见。”


“你妈的张哲华——”詹鑫按开自己的作战服按钮,被抽真空的衣服瞬间泄了气一般,他走出卧室套上家居服,一边回忆着自己之前到底想没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事,一边翻着医药箱给人找抑制剂。


“詹鑫——詹鑫——”


詹鑫还没找到,骂骂咧咧地回卧室,便看见作战服半脱不脱,半裸着的张哲华。“我好难受。”他的信息素已经浓到空气中开始冒烟了,心脏在他体内狂跳着,双眼瞳孔也又开始发红,手腕使劲扯着敲打着铁架疯狂作响。詹鑫不假思索地就压上自己的信息素,他不清楚为何张哲华的易感期这么反常,只知道再不做点什么恐怕他熬不过去了。


【——— 见彩蛋 ———】


但他逐渐开始觉得詹鑫不对劲了,他躺着已经几分钟没动弹过了。这是怎么了,给人操昏过去了?“詹鑫?喂,詹鑫!”张哲华顶着詹鑫已经熏到发甜的朗姆酒味,凑过去拍他的脸。“醒醒,詹鑫,你怎么了?”


一分钟后詹鑫终于眯着眼睛醒了过来。“我不知道。”詹鑫动了一下感觉浑身冰凉又酸痛,是从未有过的感觉。


“来,起来。浴室有没有热水?”


“不知道,应该有吧……”詹鑫被张哲华扶着站起来,腿都没什么劲。被人扶进浴室里,张哲华给浴缸放着热水,没一会浴室里就热乎了。詹鑫坐在马桶盖上,靠着墙的头还是晕着的,连他自己都奇怪着,这一天先是张哲华异常的易感期,然后是自己这陌生的身体,难道今天虫子打多了累着了?不能啊……


“詹鑫,水好了,快进去。”张哲华柔着嗓子,拍了拍詹鑫的头。进到温暖的水里,詹鑫才觉得浑身暖和起来,张哲华出去去给卧室的空调暖风打开,再回来没想到人竟泡着热水睡着了。张哲华无奈地叹口气,笨手笨脚地给詹鑫清理干净,然后裹上浴袍直接抱进了被窝。


我这最近力气见长啊?张哲华低头捏捏自己的肌肉。


洗完澡的张哲华在詹鑫床边守了一会儿,读心术读了半天发现詹鑫精神状态还挺稳定的,这才放心,随便翻了詹鑫的衣服裤子,挂着空档就直接骑着作战摩托回基地了。



5


“医生,结果直接给我看吧。”熟悉的医务室,熟悉的医生,又是张哲华。医生把报告结果递过去,“龙傲天,提前恭喜,估计你要升职了。”


升职?张哲华不解,直到他轻车熟路地翻到最后一页,看到上面的结果。


——该病人检测结果为Enigma。


这就是,分化的结果?我成Enigma了?“为什么?我为什么还会分化啊?”


“有一小部分人成年后是会再次分化,仅仅是非常小的概率,受到强信息素刺激或者巨大的精神创伤都会引发分化,或者还有就是……被某个特殊的人标记或者标记他,特殊指的是双方的基因里都有易突变基因,那两人都有几率会再次发生分化。”


行吧。他张哲华好歹是升级了,但是詹鑫的状态跟自己完全不一样,他开始隐隐担心詹鑫是不是也分化成其他的了……


“医生,我是怎么回事。”熟悉的医务室,熟悉的医生,这回是詹鑫。“啊,你,刘波首长,你自己看看结果吧这……”医生汗颜。


——病人体内激素水平异常,建议静养度过分化期,90%的概率是分化为特殊型A-O。


“特殊型A-O?”詹鑫捏着报告,隐隐觉得大事不妙。


“就是,Alpha型Omega。是被Enigma标记后的Alpha有几率再次分化成的性别……”医生想着这特战区只有上午刚检查出的一个Enigma……


“您放心刘波首长,我会坚守职业操守的,您和龙队长的事……”


“所以我会变成Omega?!”詹鑫朗姆酒味的信息素再也抑制不住了。他要真成Omega了,他就杀了张哲华。


“您别激动别激动,您对别人来说还是Alpha,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单方面对龙队长,您算是Omega,一般的Omega有的,比如发/情/期……您也会有……而且算是已经标记绑定了,只能是龙队长的信息素才对您有用。”


杀一半张哲华吧。


“只是……”


“还有什么你一起说完!”


“就是报告里显示,您已经分化出了生/殖/腔……”


杀了张哲华!


“但是您别激动,Alpha被Enigma标记而成的Omega终归不是真正的Omega,就算被生殖腔标记也只有极少的几率会怀孕,所以您和龙队长不用太担心……”


“行了我知道了。”


杀了张哲华!!!不行不能杀,杀了他我也活不了了。


“看看你干的好事!你是竟然Enigma?”詹鑫回到张哲华的休息间,直接把报告甩人脸上。


“干啥啊,我不也今早才知道的么……”张哲华看完詹鑫的报告,一脸我早就知道的表情。


“你这什么表情?”


“没什么,我早就猜到了。我猜到我应该是会分化成Enigma,就去查了很多资料,上面说标记让自己分化的对方会让他成为专属Omega……”


“张哲华!你他妈故意的!?”詹鑫一拳就直接挥过来,被张哲华稳稳接住,拽着他的手腕就把人往怀里带,他故意多放出薄荷味安抚着詹鑫。


“怎么,你不喜欢啊,我听某人心里说,可是爽死了呢。”张哲华的信息素现在完完全全是詹鑫的诱捕器,詹鑫忍着胯下的反应,涨红了脸说不出话。


“放心,不就是专属Omega吗,等你发情了,我陪着你寸步不离。”张哲华捏上詹鑫的后颈,微凉的手指惹得詹鑫直哆嗦。


“为什么,难不成你真喜欢我。”


“为什么不能喜欢你?要我说,我不仅喜欢你,我还爱你呢。”张哲华贪恋地闻着詹鑫已经控制不住的朗姆酒味。“咱俩,这难道不是天生一对吗?”


“你别跟我贫。”詹鑫的声音软下去。他早就已经喜欢张哲华了,他心知肚明。只是变成Omega还会发情的事实,他一时间还无法接受。


“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放心,不管怎么样,我对你都不会改变的。”张哲华吻了吻詹鑫的嘴角,“在我面前你不必伪装,我都喜欢。”


詹鑫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一定是疯了才会亲上张哲华的嘴。



6


夕阳的火光烧灼着半边天,密密麻麻异型虫成群结队地包围上来。“傲天!接着!”


重型机械炮在詹鑫手腕上转了一圈扔给张哲华。“来玩儿吧小家伙们!”张哲华举着炮就是一顿猛攻,炮口闪着火光,高温子弹摩擦出刺鼻的焦味,成片的异型虫哗啦啦地落地。


张哲华从耳后抽出香烟直接插到炮口上,余温直接把烟点燃。他狠狠嘬了一口,从腰间掏出手雷扯开引信,往身后丢进虫群里。


冲击波灼烧着二人的后背。詹鑫掏出烟叼住,搂过张哲华的后颈,烟头凑近了张哲华嘴里的烟,火光在二人眼底里闪耀。


“刘波首长,可以收工了!”对讲里呼喊着詹鑫收队。


“等等,再坐一会儿。”张哲华坐在砖墙上看着这破败的城市,夕阳把他的影子拉得老长。他一颗孤独而破碎的心,再也不是无所归依。 


詹鑫无声地陪他坐下,一阵晚风袭来,爱人好闻的薄荷烟味渡过来。


这让人绝望的异世战场上。


两人忘情地拥吻。



———— 以下是番外



7 【二十年前】


“你还好吗?”


劈开火光而来的人,把手里的隔热毯直接裹到张哲华身上,坚实的手臂搂住他的腰把他固定在怀里。“搂住我脖子别松开,我们上去了。”他按下腰间升降锁的按钮,带着张哲华飞速上升,逃离了熊熊烈火。


“各小队加快速度统计战俘……”

“15区已坍塌!快撤离!再说一遍!15区……”

“詹鑫!詹鑫!你小队解救的人质自己处理!不要给大部队添麻烦!”


“啥意思?处理啥啊?我马上到。”詹鑫冲着耳机里喊,他正架着一名女伤员往人质营送。


“詹鑫!赶紧的,他是你救的吧,你救的你负责,可快让他别哭了!”大队长扶着额头对詹鑫指着墙角病床上正在哭的男孩,旁边是手足无措不敢上前的医护人员。


“都跟你说了叫我代号!刘波!一孩子你们摆不平啊?什么情况?”詹鑫撇了一眼,确实就是他刚从火里救出来那小孩。


“别废话,你试试就知道了。”大队长一脸你太天真了的表情。


“咋的,还能比Omega发/情/期还烦人啊。”


事实证明,是詹鑫草率了。他只并肩跟张哲华坐着给他擦了一分钟眼泪,就已经被他侵略性极强的香烟味信息素压制得头晕,那是纯粹的强型Alpha信息素,只有刚刚结束分化还不懂得如何控制的阶段,才会释放出如此高浓度信息素。看来这孩子不仅是个有异能的人,还是个顶级的Alpha。


詹鑫忍着头晕恶心接过大队长扔过来的阻隔贴,直接一把拍上张哲华的后颈。他把张哲华抱进怀里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他,詹鑫本身有快速治愈的异能,他也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好不好使,要是再不行,他就只能把这小孩打晕了,医疗队带的抑制剂都是成人强度,给一个还是刚分化完的孩子用,恐怕会给人打残废。


朗姆酒味的信息素像是一层温暖的云雾一般包裹住张哲华,渐渐地他不哭了,呛得发冲的香烟味信息素里,开始滋生出另一种味道。詹鑫开始注意到了,怀里的孩子多了一种浅浅的薄荷味。见他不哭了,抬着一双圆滚滚的眼睛,像小狗一样仰着头盯着自己,詹鑫开始觉得这小鬼的信息素怎么越来越好闻。


“喂,小鬼,你叫什么。” “……”


“你知道你是Alpha吗?”张哲华摇头。


“我告诉你,你是相当厉害的人,所以以后不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再害怕,也不许再哭了。Alpha是要保护这个世界的,懂吗?” “……”


“可惜了,是个哑巴……”


张哲华还是没回答他,只是紧紧抱着詹鑫,往他脖子窝里蹭,没过一会儿就伴着詹鑫朗姆酒味的信息素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第二天,张哲华独自在人质营的病床上醒来。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觉得他信息素好闻的人,早已不见了。


张哲华开始后悔,没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也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读他的心。



8 【你就是我老婆】


他妈的,千算万算,詹鑫也没算到,自己会在开特战区总结大会时发//情。他上台总结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手抖了,好不容易压着信息素讲完了下台了,把副官叫到台侧丢下一句我先走了,就赶紧往自己的休息室跑。也是幸好啊,全特战区都去开大会了,整个区根本见不到几个人。


詹鑫哆哆嗦嗦地翻出早就准备好的抑制剂,噗叽就是一针。也是算他倒霉,张哲华前天就出差去了东北特战区,因为他最近刚被提升为总指挥官,已经与自己在战区平起平坐了,东北战区特邀他去观摩指挥军事演练,最快也得今天晚上才能回来。


趁着自己还算清醒,詹鑫赶紧开车回家。


四肢无力地躺在床上等待药效上来的时间里,詹鑫仿佛度日如年。可最后这药仿佛没效果一般,詹鑫啥感觉都没有。


妈的,买到假货了?


“张哲华,我……你快回来。”脑子里最后的清醒让他捏着手机给张哲华发了一条语音。


“詹鑫!詹鑫!”


张哲华撇下整个东北战区的人,还抢了他们一架战斗机直接就飞回来了,一小时之内所有战区都传遍了,首长刘波开会开一半人不见了,然后他的总指挥官发了疯一样从外地往回赶……


“詹鑫,我回来了詹鑫!”


张哲华一进门,满屋子的信息素差点没把他的腿搞软。朗姆酒味已经不再重点了,重点是甜腻的甘蔗糖味让他就像是掉进了蜜罐儿里,张哲华被勾得也信息素直往外溢,三两下就脱掉了作战服。


卧室里裹在被子下的詹鑫在小声呜咽着,终于闻到薄荷香烟味的他仿佛醒了过来,抬起头发懵地看着张哲华。“我回来了,别怕,我回来了。”张哲华在他的脸上吻着,从额头一路吻到下巴。


詹鑫眼底含着泪几乎快要忍不住了,他捏着张哲华的手,整个人发着软声说,“华子,帮帮我,我好想要……”


【——— 见彩蛋 ———】


第二天当所有人都在八卦首长刘波和总指挥官龙傲天到底什么情况,只见一黑一白西装的两人有说有笑神采奕奕地来上班,八卦便传得更凶了。


“你们说首长和总指挥官是不是……”

“啊?不能吧,他俩可是一个Enigma一个Alpha啊……”

“你们不知道吗?Enigma可以标记Alpha啊!”

“真的吗?这么一说……我磕的强强cp是真的!?”

“而且昨天龙指挥可是看了一半演习就回来了!把全战区的人撂下不说,还抢了人家飞机!”

“Wuuuuuuuuu还有这回事?刘波首长是出什么事了把他急成这样啊!”

“别太爱了别太爱了……”

“啥啊,收收你的cp脑吧,他俩肯定纯友谊!”

“切,啥纯友谊啊,我看绝对是xql!”


“看看几点了!都不训练了!?”背后是挥着教鞭哐哐砸着器械的詹鑫。士兵们吓得赶紧整队站好,这时张哲华走进训练大厅,在詹鑫身后站定。


“咋这么不听话,瞅把你们首长气的!”


张哲华扭头跟詹鑫咬耳朵,“老婆消消气,可别气坏了身子。”


“滚——”詹鑫压着嗓子狠狠吼他,张哲华摇头晃脑地得瑟,临走还不忘往詹鑫屁股上摸一把。


底下的士兵们已经共脑了。


———他是不是摸他屁股了?????




9 【日常】


张:“詹鑫詹鑫,呼叫老婆詹鑫~老婆老婆~”

詹:“龙傲天你再喊一句就死定了你。”

张:“咋啦,我这是对讲的私人频道啊。”

詹:“你他妈私人频道关我什么事!我在食堂啊大哥!对讲是功放!”

张:“我错了我错了老婆我错了!”

詹:“你那破手机不用你就喂虫子呢!?”

张:“用用用我现在就用……”

詹:“还有,你代号为什么要叫龙傲天啊,半年多了一直想问你。”

张:“没什么,就是想听起来厉害呗。”

詹:“……我觉得听起来可一点都不厉害……反而还有点中二。”

张:“我不管,我不就是听了某人的话要把自己变强么。”

詹:“我可没说在这方面变强,况且你都28了,咋还哭呢……”

张:“等等……你?你认出我了?”

詹:“一点难度没有啊,填你报到文件的时候就认出来了。”

张:“哇……我要哭了老婆……你果然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詹:“你你你把你那夹子音收一收,这还是我家那大Enigma吗!?”



评论(21)

热度(62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