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一点不转的er

立flag【不写be】

【鑫华】白色情人节·日常碎片05

/ 温柔包容成熟鑫×可爱敏感狗狗华の日常 /

/ 持续更新 /


(哥们儿们咱就是说我写的都是基于事实的复述,这就叫一个现实照进同人文,完全是同人文写得出来的程度)


张哲华今天不到5点就下工了,还算是早,不过让他心情好的原因并不是这个,而是他明后天放假。从片场荒地的影棚出来,先交了剧组服装,然后便回到自己的保姆车里。


“哥,我下工了嗷。”下一件事就是打开小绿软件跟詹鑫报备。然后点开微博刷了会儿。此时他哥正在相册里选着他白西装的live图片准备发微博,想从9张压缩到6张,耍帅还是不用9宫格了,跟粉丝留一些私密空间。他正愁呢,张哲华的消息就在上方弹了出来。


“正好,小哥你帮我选选,选出6张来。”詹鑫拖着尾音。


另一边张哲华手机库库响一连收到9张图,他点开挨个放大了瞅。“鑫仔你这图咋都这么糊?”


“啥啊这不是live图嘛小哥。”


“我的傻哥哥,热知识,微信发不了live图。”


“哎呀妈呀,那我给你录屏吧。”


“你忘了我手机里可有拍你这段的视频。”张哲华在手机里翻出当天他拍的他哥,虽然是侧面的角度,但也足够可爱了。


“我zi道啊,你不发给我看了么小哥。”


“那你咋不发视频,搁这儿吭叽瘪肚选照片。”


“那是小哥给我录的我也不太想给别银儿看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行行好好好……”张哲华捧着手机笑得眼睛消失。“那你为啥非得今天发博啊?”


“啊……这不是,内什么……今天……哎呀白西装好看行了吧。”


“行行行,我zi道~”他俩每个月1314号就爱搞事的习惯,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中途张哲华去了趟厕所,等他回来按开手机,特别关注显示詹鑫已经发完了微博。他赶紧上微博去看他哥,照片都是一样的照片,可他就是乐意在微博里看,看了一遍意犹未尽,翻了会儿剧本心里又刺刺挠挠地又去看一遍。


好家伙,现在他哥已经批完奏折了。他看着热2热3的老婆字眼咬牙切齿,又往下翻特意去看分界线,当然不是因为自己被起过张家界的外号。


“人家小姐儿叫你爹咪你为啥不回。”


“啊?啥?啊!那个啊,咱也不是那么想当爹呢……”


“那叫你老婆的你库库回,就是想当老婆呗。”语音里张哲华提高了分贝。


5分钟后詹鑫也没个动静。“正面回答问题,逃避可耻!”


张哲华气不过,按理说詹鑫在他微博底下回老婆的评论已经很多次了,他主要气的是这次没带他的奥特曼表情。


所以他又上线了。绞尽脑汁直到脑子一点不转也没想到除了“成suai了”“好看好看”“三角形算让你玩儿明白了”这三句以外,他还能评论他哥点儿啥。


语言总是在这时候极度匮乏。


张哲华和助理回到酒店,一进门就看见桌子上摆的纸盒子,他反应一下才想起来是小室寄过来的东西。


有了。张哲华二话不说直接开始翻衣柜,他身上这件灰帽衫肯定不行,他下意识想跟他哥一样穿白色,可惜他没带来白色衣服,只好穿他那件经典的黑色Standby。也算是个情侣装了不是。


黑的也行,穿白的太明显了,他安慰自己。


“来给我拍个照。”张哲华招呼助理。“粉丝不是催着要开箱吗。”


小助理心里话,这哥啥时候这么听粉丝话了,粉丝叫唤了几个月的vlog也没见你拍啊?


“拍live吧,等我摆个姿势。”张哲华坐在凳子上把一只腿盘上去,再把盒子举过头顶,乐,这不就三角形了吗。


计划通。


“哥你看这三张行不?”


张哲华检查了下,“行,就这三张吧。”跟他哥的六张,正好凑九宫格,完美。


“哥你现在发吗,发的话我去跟小室说一声。”


“今天不发,明天发。”


小助理一脸心领神会,怪不得要我拍live啊,都跟内sei学的。小助理默默掏出手机查3月14号,然后试探性地问张哲华,“哥,你知道明天啥日子么。”


“啥?”


小助理把百度百科亮给张哲华看,“白色情人节,又名返情人节,是返还礼物的日子……”


张哲华一看,乐,“这小纸盒不正好么。”


这是重点吗。小助理心里话,行,也不拦着这哥了,人俩的事儿,咱也管不着。


第二天,没工作的张哲华久违睡到自然醒,一睁眼睛十点多了,洗漱完十一点了,他本也没计划几点发,看着11的数字,寻思也没有11:99,那就11:19发吧,打一个小礼物表情,定时发送。


“3.14 11:19”

一生一世要要要久。


成好了。张哲华心里乐。他把微博截了个图直接在小绿软件里发给他哥,因为他哥昨天说了今天要准备线下的东西,他寻思他应该是没时间看微博吧。


“成好了嗷小哥,这小时间掐的。”没想到刚发过去,詹鑫就回复了,还看见了他特意选的时间。


“啊……你,你没在忙吗。”被揭穿的张哲华忍不住磕巴。


“在忙啊,那也得赶紧回你啊,总不能今天过节还让你等着吧。”


嘿嘿嘿嘿,张哲华捏着手机,把眼角笑出了不值钱的褶子。


  

  

评论(16)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